默.

【第五章打架完】

接上文

栾哥吃完饭先去书房了,小孩因为脸肿吃的很慢,五九和老秦也故意放慢了速度,小孩一边吃,一边想今天发生的一切,越想越委屈,眼泪不要钱似的掉到碗里,又被他大口咽下去,

九郎看不下去了“宝贝乖,咱们不吃了,晚点九郎叔给你做别的好吃的。”说罢就上前撤走了孩子的碗筷,取来湿巾给孩子擦了手脸,拉孩子站起来,“去吧,把剩下的说完20遍说完,一会我们领你去书房”回到餐厅,九熙和老秦红了眼眶,九南看向大家,“你们要怕栾哥就都一边呆着去,一会我反抗你们别拦着我,孩子才6岁,不能一直罚啊”一直沉默的九良终于说话了

“狗子你别得瑟了,你身上背的事少啊,谁不心疼啊,栾哥不就是想让孩子相信咱们以后受委屈都别憋着吗”说完也不等别人,拉着孩子就要去书房,到了书房门口,蹲下,“儿子,一会别跟大爷犟,问什么说什么,说完爸爸带你去吃KFC好吗”

铛 铛铛,进去以后,栾哥坐在书桌前, ,大家心里都为悠悠捏了把汗,“手伸出来,我问你答”“为什么打架”

训诫过程略(我改好多遍不过审)

“周子衿”“周子衿”九良同时和栾队开口,孩子一听九良叫全名也有点懵,周爸不是特别生气很少叫自己全名,“周子衿,你好样的,我拿你当亲儿子,你拿我当爸了吗,你说说德云社多少叔叔大爷宠你,你对得起他们吗,就连为什么打架都不说,跟我们说我们能害你不,你愿意说不说,以后你的好坏跟我们都没关系,我看我这个姓也配不上您,以后你看谁好认谁当爸”

九良越说越激动,好在九龄九熙及时拦住了他,

“周爸,你不要我了吗”憋了一天的委屈在这一刻突然爆发,“哇呜呜,周爸,别不要我,我只有周爸了,呜呜,我都说,全都说,子衿以后改,会听话,,咳咳咳,会自己睡觉自己洗澡,吃很少的饭,不用周爸供念书了,子衿好好学说相声,早点赚钱报答周爸,求求周爸别不要我,求求周爸了”一边说一边给哭

见九良没有反应,膝行到栾大爷腿边,“呜呜,大爷,我错了,我都说,赵烁跟我说,他妈妈告诉他,周爸一直是单身演员,说我是周爸sishengzi,还说周爸一辈子都只能在小园子,一辈子都是xizi,我不想让他说周爸,我就打了他,对不起大爷,我今天骂了您,我想让您们因为骂人打我狠点,就不问打架原因了,对不起,呜呜呜,我再也不打架了,大爷帮帮我,帮我跟周爸说说别不要我。”

“子衿,来周爸这”替孩子擦了擦眼泪,

“记住今天的话,周爸就说一遍,第一,以后有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跟我们说,我们永远站在你这侧,第二,允许你打架,但是永远不可以先动手,记住了吗”

“记住了,周爸子衿以后都记住了”

给孩子抱到卧室上完了药,为了缓解孩子疼痛,九南掏出手机,“悠悠,咱点点儿KFC,快快快今天狠狠宰栾哥一顿,“九南叔,子衿吃饱饭了,不用吃啦”

九龄见状以为平时九良控制吃KFC孩子不敢点,“没事吃吧,大家一起吃,你周爸同意了”

“九良也附和“都点吧,今天晚上破例吃宵夜”见孩子没有兴致,几个人点了点披萨和一些孩子爱吃的,老秦特意点了个儿童套餐,

餐到了,悠悠一次也没拿,都是别人给什么吃什么,汉堡也没挑青菜出来,也没像以往一样偷偷喝叔叔们的可乐,乖巧的样子惹人心疼,九良说不上来哪不对劲,

吃饱喝足九良陪孩子睡觉,躺在床人衣角被孩子紧紧攥着,“对不起宝贝,周爸今天说的话有点狠了,爸以后再也不说这样的话了,不要怕了,好吗”

过了好一会听见小声说“周爸今天吓死我了,以后子衿变成没人要的野孩子了,我保证以后乖,周爸也保证一直要我好吗”

“好的宝贝,爸最爱子衿了,不会不要的”

“子衿也最爱爸,永远”

 听了孩子幼稚的表白,九良不紧感觉今天给孩子带来的伤害之巨大,愧疚不已,亲爱的宝贝,哪有爸爸不爱自己的孩子呢,因为周爸陪睡的缘故,一夜好梦。

昨天晚上就写完了 啥也没写为什么不过审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