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.

【第六章游乐园1⃣️】

今天周子衿小朋友特意起了个大早,因为昨天那些叔叔们答应他了要去游乐园玩,一路上小孩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

到了游乐园,小孩便像脱了僵的小野马一样往里跑,得亏九郎眼疾手快给孩子抓住了,

“宝贝,咱在家怎么说的来着,到游乐园一定不能乱跑,不然我们就找不到你了,”

九南最看不得孩子被说,疯劲也上来了,拉着孩子往里走“走走走,九南叔陪你玩”一行人走到了过山车旁,

“悠悠啊,爸爸手里东西多就不陪你坐了,让叔叔们陪嗷”九良转着一双小眼睛,他才不会承认是自己恐高,

“悠悠,我去给你买冰激凌,一会你下来正好可以吃,”九龄见状也忙找借口开脱,

本来九良不玩小孩已经挺不开心的了,见九龄也不玩,有点小脾气的说,“叔叔爸爸坏,说好了今天陪我玩的,”“对呀宝贝,一会爸爸带你逛公园”小孩心里想,一定是周爸自己想逛,才不是人家想逛,便也不再说什么,

过山车玩的很刺激,又玩了大摆锤,激流勇进,孩子也是玩疯了,玩激流勇进说什么也不穿雨衣,结果整了一身水,玩一把不够又玩了好几把,九南和九熙也是惯孩子,看天气也热,也不怕衣服湿,就有着孩子去了,谁知道,玩到第四次结束,孩子还要玩,

“宝贝,我们去玩玩别的吧,衣服已经湿了,再玩一会该着凉了,”架不住孩子闹,熙南俩人又领孩子玩了一把,下来以后,孩子还要玩,“可别玩了一会九良哥该生气了,生气揍你我可不管嗷”半吓唬半逗给人哄出来,找到九良他们,一见孩子一身水,九郎一向好脾气的也有点生气,但是本来就是出来玩的,也没多说什么,眼瞅要吃午饭了,征求好孩子的意见,

来到了KFC,点了一大桌吃的,几人也是累的不行,都吃了不少,吃完饭后,大家都有午睡的习惯,于是就往车那走,打算回车里休息一下,悠悠一见不是回游乐园,很是抗拒,

“不要睡觉,不要睡觉,要玩”“乖乖,一会睡一觉起来才有精神玩啊”九良哄着,“走,九郎叔悠觉”说完也不顾孩子反抗,到车上,由于是夏天,车里闷热,有孩子在,几人也就不开空调了,干脆把车窗都摇下来,就在大家都因为给孩子哄睡的情况下,也都眯了一会,看几个叔叔和爸爸都睡着了,小孩睁开了眼睛,轻轻的来到车门口,想开门又怕被他们发现,于是打算跳窗户,一抻头瞅,还是有一定的高度的,这样跳下去不被发现才怪,没办法了,为了玩,只能放手一搏,悠悠把自己那侧门轻轻拉开一个缝,便爬在了车坐底下,等了一会见人还不醒,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等他醒后,发现车里没人,大家都不在车里,想下车,门都锁住了,有开不开,给人急坏了拼命拍窗户,拍了很长时间,终于被人发现了,按车前面的电话号帮小孩给九良打了电话,

一听孩子在车里,几人玩了命的往车里跑,看见孩子浑身湿透的样子,心疼占居了最有,一边哄着,一边道歉,以为自己给孩子落车里了,打死也没想到,自己这是因祸得福了

“呜呜,周爸,我想吃冰激凌,悠悠好热”本以为会遭到拒绝,谁知九良二话不说就下车给人买,一前一周只能吃一次的底线啥的,全都抛之脑后,“九郎叔,晚上陪我睡觉好吗,悠悠不想自己一个人”,自从来家之后,家大人,没有特殊情况下都是让孩子自己睡,美名其曰培养孩子的独立性,冰激凌买回来了,吃着冰激凌,一行人开车往家走,到家之后,见栾哥在做饭,几个人去打下手,饭好后抱孩子上桌可谁知,小崽子一口不吃,吵吵着要吃披萨,“九南叔,我想吃披萨”“先吃饭,等宵夜的时候给你点”“九南叔,我就想吃嘛,我今天下午以为再也吃不到了“,一听孩子说这话,九南又陷入自责,忙要给人点,栾队肯定不会让啊,忙斥责太惯孩子了“我看今天谁敢点,管不了了一个个的,都给我消停吃饭,吃完饭都上客厅等我”

   明天再发拍看看吧,下面的内容写了不过啊🙈🙈🙈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