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.

【第四章打架2⃣️】

   “今天会就开到这吧,我就说这么多,大家回去都好好背背贯儿,月底我可抽查。”栾哥话刚说完,电话就响了,“喂,您好.....我马上到。”一边拿车钥匙一边往外走,这臭小子又打架了,昨天不刚打完架吗,一定让后台那帮老爷们带坏了,栾哥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到了学校就看见小孩靠墙站着一脸不服气,嘴角明显看出了一块青,再看那个孩子,明显也不占优势,鼻子出血了,眼角也有淤青,简单跟老师沟通了一下情况,

“是这样的,语文课上子衿突然起来打了赵烁(瞎起的那个孩子名)一拳然后赵烁还了一拳,两人就打了起来,子衿也不是故意的,俩宝贝应该有什么误会......”没等老师说完,子衿突然情绪激动,“我去你**,你瞎啊,老子都6岁了,可不是你宝贝,老子打人没有理由,就是看他不顺眼,”“周子衿,跟老师道歉,立刻,马上,”压着给孩子一嘴巴的想法,不温柔的给孩子拽到跟前,可小孩一脸作死的样子,丝毫没有给老师道歉的打算,,“不好意思老师,我给周子衿请半个月假,半个月后我让他当全班同学面给您道歉,另外加2000字检讨,”说完给老师鞠了个9度的躬,又向赵烁家长微微欠身“不好意思,我家孩子不懂事,领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吧,医药费啥的到时候检查完身体去德云社售票处领就行,”

说完也没给人反应的时间,拽着小孩就出门了,“我c,大爷轻点”话音刚落,栾云平实在忍不住了,上去给人一个嘴巴,也不管人呆没呆住,直接走到车旁边,小孩反应过来赶紧跟上,车上一路无言,到家以后,九良在阳台陪他三哥,沙发上老秦带着九南九熙打游戏,九郎和九龄在厨房做饭,

“都给我滚客厅来”栾队发话了,大家都放下手头的事情站在沙发旁,笑话,栾队站着谁敢坐着,“呦,儿子回来啦,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”九良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把头扭到一边不再言语,“你自己说今天为什么打架?”一听打架,几人同时看向小孩,生怕孩子受欺负,“大爷,我在学校都说了,就tm看他不顺眼,”九良,你是他父亲,去给他掌嘴”,“别吧哥,我。。。”

“三个数,要不然每轮都翻倍3 2 。。。”“1,”清脆的两声在客厅响起,“不用麻烦周爸,我自己来就好,赌气的两巴掌,看呆了所有人,小孩整个小脸蛋已经通红通红的了,栾云平见状心里暗想这个孩子真和这帮师弟们不同,一点不好管教,这样以后上社会会吃亏的,上次打架没给足教训,这次又打架,这次一定让他涨记性,边想边拿起桌上的扇子,

“过来跪下”这孩子也是真刚,走到栾云平面前“跪天跪地跪父母,没有说跪大爷的吧?”

一句话给栾云平气笑了,“周九良这就是你教的好儿子”“对不起栾哥,孩子小不懂事,您罚我吧,我没想到他能说这么混账的话,要不哥哥受累帮忙教育一下”听到自己最敬爱的栾哥被儿子顶撞心里也有些不痛快,自己下不去手只能麻烦栾哥了,栾云平拿起桌子上的扇子在手中把玩,“听到了吧,你爸说让我管,跪下”

子衿内心有些犹豫,毕竟才六岁小孩,跟大人抗衡还是有些恐惧,就在孩子愣神空档,栾队一扇子抽在腿弯处,孩子跪了下来,“我问你说,多余的话不要有,是不是你先动手的”“是”两面脸各挨一扇子,“跟老师说的话一共有几个脏字”,小孩心里急得不行,这上哪数去啊,都忘了,“4个?”果不其然一边两下,“跟我说的那句在外面已经罚过了,一罪不二罚,你们几个听清楚了,以后这个家不允许出现脏话,谁都一样,一句一嘴巴”

“知道了 栾哥”几人异口同声的回答到,看着小孩红肿的小脸栾队也心疼不行,但这几个弟弟都是他护着长大的,不忍心让他们当这个坏人,只能自己罚了,就怕孩子以后跟自己不亲,让九南把他常用的药拿来,给小孩抹在脸上,又寻思看看身上打架有没有伤“衣服裤子给你脱了我看看身上有没有伤,”小心翼翼的给孩子脱了下来,也没管孩子羞不羞反正孩子一丝不挂的站在客厅里,在大家看来上药已经最后一步了,可谁知“现在上那个大镜子那站着,把周子衿再也不说脏话了说50遍,也好好看看自己因为说脏话挨的揍,你们该做饭就先去做饭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红肿的小脸,忍不住哭了出来,谁知道越哭越伤心,跟同学打架,大爷的责骂,被打红的脸,和一丝不苟的子衿,积攒一天的委屈都哭了出来,但是没有一个人理他,是他们不爱他吗,当然不是,他们就是太爱他了,一个比一个爱,所以才要帮他改正缺点,饭做好了子衿才刚喊了一半,哭加嗓子疼让进度很慢,“都先吃饭,吃完饭继续喊,喊够50遍,都来我书房。”

       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      点关注不迷路🐱下回接着拍

评论(6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