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.

【第二章上户口】

主要想写德云社一大帮老爷们一起养一个小孩,不要上升蒸煮,第一次写文, 幼儿园文笔,我的文我做主,不喜欢的左上角划走,祝各位看官看的开心🥳 废话不多说,更文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后会出现的人物:


严厉家大人:郭德纲 栾云平 岳云鹏 烧饼 孟鹤堂 

超级惯孩子:于谦 九良 九郎 九熙 九龄 九南 老秦


转眼间孩子来家都一周了,家里也越来越热闹,郭德纲和于谦因为孩子的到来也没有再去F国,吃过晚饭陪孩子看了一会小猪佩奇,就让九良带孩子去洗澡睡觉,虽然孩子都来家好几天了,深受每个爷们的喜爱,尤其是五九,一大帮老爷们给小孩当宝贝宠,但是小孩每次洗澡就只让九良帮,在其他人面前就是不脱衣服,哄睡就更不用说了,就得趴在九良肉肉的小肚子上睡,对于小孩单独对九良的亲昵,其他人表示不服,平时玩具买的不比九良少为什么孩子跟自己不亲。给孩子哄睡后九良跟着师兄弟们一同来到书房,每周日去一次书房是家里的规矩,师父不在身边的时候,栾哥就担起负责人的重任,陪五九和老秦进行这一周的总结,当然大家每次都多多少少挨点罚,很少有不挨揍出去的。今天一进屋就看见师父大爷还有栾哥坐在桌子前商量着什么,几个人规规矩矩的站在一边不敢说话,见几人进来了,师父招呼着大家坐:“今天我跟你们大爷商量了一下,觉得这个小孩挺入我们眼的,祖师爷也赏的这碗饭,我们打算明天周一去给小孩上户口。”几个徒弟听了没有一个反对的,都十分期待小孩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,那么上谁都户口又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大家都争着要小孩上自己的户口,一时吵得师父也拿不定主意,师父一拍桌子,大家马上安静下来,“师父,我觉得孩子可以上我的户口上,这些天孩子跟我最亲,洗澡睡觉都是我负责,我觉得这也算我俩之间的缘分了吧。”九良说完不太自信的看了眼师父“如果他要是不嫌弃就让他姓周吧,我会做好一个父亲的责任。”话音刚落,书房门被推开了,只见小孩抱着枕头,一双眼睛红红的,一时间空气安静,小孩明显是半夜醒了没看见家大人误打误撞进来的,谁也不知道小孩听到了多少,就在这时,九良小心翼翼地开口道:“小孩,你愿不愿意留在这里,跟我们永远住在一起。”“我愿意”小孩诺诺的说,“那你愿意当我儿子吗?”九良鼓起勇气问道,“我愿意,我愿意,我想给周叔叔当儿子。”说完一头扎进了九良怀里,九良蹲下,回抱小孩,“现在还叫叔叔吗?”小孩闷闷的从怀里叫了声周爸,九良连连应着。师父看见小孩同意了,也十分高兴,对九良说:“九良,师父明白你的心意了,但是你没结婚,目前不能收养孩子,先上在我户口上吧,但是姓给你保留,就姓周。”语必,九良拉着孩子跪在了师父前,“九良谢过师父,还请师父给孩子赐字。”“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,取名子衿,小名悠悠,艺名就叫煦景吧,希望他春风和煦,前景美好。”“谢师父赐字”“谢爷爷赐字”两人齐齐道谢,好了九良带孩子去休息吧,大家也都散了吧。九良带孩子回到房间,和孩子一起躺在小床上,心里腹黑,暗暗发誓明天就给孩子换个大床,要不以后揍完孩子陪睡胳膊腿伸不开,本想跟孩子讲讲规矩,可一回头发现孩子抱着自己的手睡着了,嘴角还流着口水,九良幸福的笑了。第二天早上,孩子早早起床,收拾好一切等着去上户口,因为师父提前找好了人,很快就上到了师父的户口上,两人回到了家,师父拍着九良肩膀,“九良,以后你要做到父亲的责任,孩子是大家的,我们跟你一起养,”此刻岁月静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